字幕很烂还是好看。
特别要指出片中无端出现大量中华雷曲,出人意料,效果惊人,尤其尹相杰那段,震撼力直逼奥利弗 斯通“天生杀人狂”里一曲“黄河九十九道弯”的经典桥段。影片利马变身cult,重口味,hardcore,重说,heavy metal,死金,都得死!
曾经以为这是一部限制级的电影,但是看了后发现片中没有一个暴露镜头,干净的象一张白纸.
是的,片中的一些人物,那三个女孩都有各自的可爱之处.
也让人了解了日本的援交文化.建议去看看!!!
《涩谷24小时》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看得我一直落泪。
为里面那些做援助交际的女孩,她们一直在努力的保护自己,尽管苦与累。
为最后丽莎、良子和小乐她们三个挥手道别时,脸上没心没肺的笑容在车开动的那一刻瞬间化做依依不舍的泪水。
在涩谷这个城市,在街头过往的人群中,在24小时的时间里,上演着三个女孩光怪陆离的故事及她们惺惺相惜的友谊。
你不能指责她们,她们只是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是的,尽管她们在做援助交际,为了能够买漂亮昂贵的衣服或者如丽莎要攒钱到纽约读书这样的理由,到那种专门收购和出售新鲜内衣的隐蔽店铺,脱下自己的内衣裤摆在那等男人们去买;或者陪那些变态佬们唱K、聊天等等。可他们并不愿出卖肉体。
可这部电影里,爱情并不是主角。
自始至终,总有一种温情在荡漾,总有一抹微笑浮在眼角。
青春、生活、梦想...
美好、物质、寻找...
它们像随时要断裂的细线,牵动它,便有种疼痛在里面。
涩谷24小时,弥漫着青春的痕迹。还有温暖的友谊。让人欢欣和感动。
http://blog.sina.com.cn/u/4c047cb70100084r
都保住了处子之身
为什么呢 也许导演编辑 也希望留下点大家纯洁的东西
她们和其他的是不一样的
她们始终有自己的原则
16歳のときに下らない事ばっかりしていた私は今悔しい。人から見ればそれは「幼く一人っ子なんだから仕様が無い」って言う原因だかも知れないが、どうしてもその貴重な時間を無駄にされた私が自分から許せない。親が煩くて家出したい、クラスの人と仲良くできなくて、勉強ができなくて退学したいとか見たいな事はその時にできればよかったのに。今考えてみると、その時のことはとっても我侭で馬鹿な考えだったけど。それは理想なんだかに全く関係なく、自分がその勇気を持てなったからだ。
「この日までは親にとっていい娘で居よう、でもそこから先は、私を一人の人間として見てください」っていうのはもう我侭じゃなくて、人間として自分の人生を大事にしはじめ、望む世界を作りはじめたからだ。しかしそれはそれで、今だって遅くないのに、大人になったのに、何でまだ私が行動してないのが理解できない。
傍にいて励ましてくれて助けてくれる友達はいない、必要とは言わないけど、皆が現実だけを見て考えてるのが私にとても傷つく
片子只看了约30分钟,看豆瓣上的介绍,过于类似金基德的《撒玛利亚女孩》,都是关于少女的援交,离开的冲动,夹杂着友情的深入,只是后者,处理的更悲剧一些而已。再看年代,前者97后者04,如此而来,金大同志有点过分了啊。
“涩谷24小时”97年的日本,全人类的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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